VEMMA 各大特色!! 

vemma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SOHO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幫忙傳閱,感謝!(文章來源 Plurk by阿基)

          中午吃飯的時候,手機響起簡訊聲,內容是一組YAHOO奇摩的認證碼
當時不以為意,結果才剛剛蓋上手機,就有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大哥大哥不好意思,剛剛是不是有一封YAHOO奇摩的認證簡訊傳到您的手機嗎?](女生,還滿年輕的聲音)

「嗯?是有一簡訊沒錯!]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jack
  • 請輸入密碼:

許多民眾最近可能都接到過一通0900開頭的手機電話,卻只響一聲就掛斷,回撥回去,竟然是交友中心,刑事局表示,0900其實是網路電話,只能撥出,不能回撥,所以民眾如果回撥接通,有可能是遭轉接的高資費電話,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陷阱。

 

手機鈴響,怎麼才要接,對方卻已經把電話掛斷,查看通聯記錄,號碼很特別,開頭4碼是0900,難道是第一代黑金剛090號碼重新啟用?按顯示號碼,實際回撥電話。0900交友中心:「這裡是最辣的交友中心,麻辣故事請按0。」

 

怎麼會是電話交友中心?向165反詐騙中心查詢,得到的答案是,0900是最新的WIMAX電話,但...。165反詐騙中心鄭組長:「0900的電話跟0700的電話,都屬於網路的電話,那網路電話是只有撥出,沒有收話的號碼。」

 

既然不能受話,可是剛才回撥測試,的確有接通到交友中心,165專線表示,這很有可能是歹徒利用轉接的方式,把主機設在大陸香港,或其他第三地,然後透過網路,結合電信業者,變更顯示號碼,誘騙民眾撥打,賺取國際電話費。

 

把號碼輸入搜尋引擎,上網一查,接過這樣電話的人還不少,有人1小時內連續接了好幾通,有的只響一聲,甚至還有響半秒就掛斷。鄭組長:「如果它只是像過去一樣,響一聲然後就掛斷,那這種電話很可能也就是所謂的,大家首要的疑問,一個高資費的電話。」

 

由於0900的WIMAX電話,才剛開始使用,但卻已經有不少民眾接到這樣的莫名來電,警方提醒不熟悉的號碼,民眾還是不要接,更不要主動回撥,免得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文章出處yahoo.com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發現,成功的人所列出的煩惱事項遠低於一般人,
他們共同的態度是「沒時間怨天尤人,因為正忙著解決問題」。

要培養樂觀一點也不難,
請把注意焦點從「往後看,埋怨別人」改為「向前望,解決問題」,
如此一來,你就已戴上樂觀眼鏡,迎向嶄新未來了。

人的一生中想要的東西何止千萬種,但唯有真心想要「一定要得到的東西」人們才會願意付出努力去追求。
因此「動機的來源」對事情[想要的程度]是最重要的關鍵

也就是說「任何東西」我們必須[想要]到願意為這個結果付出[代價]才有意義。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5806_380933955253963_270578256289534_1711167_346790883_n.jpg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宣佈,

 

允許香蕉業宣傳香蕉能降低血壓高和中風機會。

讀完這篇文章,你將會對「香蕉」有另外一種看法。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不會僥倖而來

你必須不斷的努力堅持    在努力在堅持

最終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果實  ^_^   拼了  我一定在維瑪成功  完成人生夢想  

分享夥伴建興文章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名人推薦: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點是你的態度。

在上帝更多祝福你之前,必須對你現今所擁有的懷著信心。


許多人會說:「上帝,祢何時才會祝福我呢?

「如果我們更仔細地留意,也許我們會聽見上帝說:

「你何時才能使人得福呢?」給予是一個屬靈的原則,


無論你給出去什麽,就會回收什麽。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