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沒有辦法行動,還是因為老問題——他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

假如我確定今天要去買一套Dunhill的藍色西裝,價值三萬五千塊。當我一去店裡看,

如果有的話,我就會立刻購買。可是假如我不是很確定,我就會猶豫不決無法立刻付諸行動。

一個人沒有辦法突破,沒有辦法行動,是他不了解行動力的來源。

事實上每一個人的行動通常可以歸納出兩點:

第一點,就是他為了追求快樂;

第二點是為了逃離痛苦。

我時常在演講會問我的學員:“在座想要成功的請舉手?”他們都舉手。

我說:“想增加收入的請舉手?”他們也舉手。

我說:“想讓自己更幸福、讓家庭更美滿的請舉手?”他們還是舉手。

我說:“目前已經統統做到的請舉手?”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舉手。

我說既然你那麼想,為什麼沒有達成呢?

因為我們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不敢行動。我說假如你不行動,你會成功嗎?不會。

你不去拜訪顧客,業績會提升嗎?不會。既然知道不會。為什麼還是不動?

關鍵就是因為他們的恐懼勝過了他們可以得到的成就感或快樂。

逃離痛苦是最大的動力

一個人逃離痛苦的影響力比追求快樂要來得大。像每一個人都想要成功,

可是當他每次去拜訪顧客之前,滿腦子裡想的是被顧客拒絕,被拒絕的力量抹滅他想要成功的慾望。

很多人沒有辦法突破,我就問他:“這是你要的嗎?”

他說:“不是。”

我說:“你不改變會有什麼後果?”

他說:“很慘。”

我說:“有多慘?”

他開始形容,哎呀,會怎麼樣……會怎麼樣……會多慘……多慘……

我說:“五年之後不改變呢?”他說:“這怎麼可以。”

我說:“十年之後還是不變呢?”

他說:“我會自殺。”

我說:“假如二十年呢?”

他說:“那我一定躲著不敢見人。”

事實上他知道要改變,可是他沒有想到長期負面的影響力。要讓自己行動,

必須先研究自己長期不行動有哪些負面的影響。你現在不去拜訪顧客,你的業績會提升嗎?

你未來會更成功嗎?你現在不踏出那一步、不敢突破心理障礙,十年之後會有哪些負面的影響呢?

什麼事情先從最壞的地方開始想,然後再想萬一我現在就行動的話,這可以帶給我多大的好處,

會使我多快樂,可以使我賺多少錢,可以讓我人際關係建立得多好,可以讓我家庭多幸福、多美滿。

當你先給自己痛苦,再給自己快樂的時候,你就覺得這個行動是值得的。

可是,一般人都只會用追求快樂的動力。一般人沒有辦法說服他的顧客購買,沒有辦法影響別人,

就是因為他總是只用快樂在激勵別人。

事實上有些人是需要用痛苦的,關鍵在這裡。

你還沒有行動就是因為痛苦不夠。有很多人破產之後會立刻站起來,而且後來變成百萬富翁,

為什麼呢?

因為他覺得破產很痛苦,這不是他要的。

他不想一輩子都在原地踏步、永遠沒有安全感、永遠沒有辦法經濟獨立。

他有一個夢想,可是他並不知道他的行動方案還有計劃是不會實現的。


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要讓事情改變,你必須先改變,要讓事情變得更好,你必須先把自己變得更好。

要讓你的目標可以達成,要讓自己可以快速突破,你就必須快速地改變你自己。

要讓你的目標可以達成,要讓自己可以突破,你就必須找方法來突破。

但事實上突破的方法太多了,關鍵是你的意願夠不夠。

百分之九十九的意願加上最好的方法,還是沒有效,因為還有1%你可能會放棄。

沒有方法,可是意願非常強的人遲早會找到方法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認同這樣的想法。記住,改變先是靠意願,之後才是靠方法。

事實上這在我身上體驗非常多次。每當我決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即使我找不出方法,

都會絞盡腦汁想出一個方法,即使是一個不是很有效率的方法,至少我都會完成它。

可是當我意願不是很強的時候,這時候就沒有動力。

有很多主管一直在研究屬下有哪些問題,屬下的問題只有兩種,一個是態度的問題,

一個是技巧的問題。你可以問自己,你的屬下到底是態度有問題,還是技巧有問題?

假如屬下的技巧有問題,那是你的問題。假如屬下的態度有問題,那是他的問題。

一般人都喜歡改變別人的態度,但這個人不願意做、不想做,那你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到底想不想要突破?他到底是不是一定要突破?他是不是現在就要突破?

假如他是明天要突破,我沒有興趣。

在我的成功學座談會當中,有一個馬來西亞的高級主管告訴我:“陳老師,我想戒菸。”

我說:“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嗯……嗯……嗯……”

“你到底想不想?”

“嗯……嗯……嗯……”問了幾次以後,他才說:“想。”

“什麼時候想?是十年後想,五年後?一年後?還是現在想?”

“嗯……嗯……嗯……”

“照你現在的想法,會不會戒菸成功?”

他說:“不會。”

“那你究竟要不要戒?”

“ 要。”

“那不是矛盾嗎?你什麼時候要?”

“現在。”

“那你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沒有問題啦。”

事實上關鍵就在於他有沒有決定現在要。只要你現在要,一定要,一定會有方法的。

只要你相信你能,你一定做得到。所有的事情和目標,只要你非常地渴望,你都可以實現的。

所有的障礙也一樣,你還沒有突破,是因為你還不夠積極。你還沒有突破,是因為痛苦不夠多。

你還沒有突破,是因為突破的快樂不夠多。只要你能夠運用追求快樂、逃離痛苦的力量來影響自己,

你的行動力一定會倍增的。

但是有很多人還是會找藉口,我不行、我不能、時間不夠、錢太多、太貴、太浪費、太奢侈、

有沒有效……講了一大堆藉口有沒有幫助?事實上沒有。每一個人都必須排除藉口,

百分之百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勇於認錯,快速行動,大量學習,你才有成功的機會。馬上行動!

 轉貼自 學習中心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名人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 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yahoo&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