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w1.tw/CW/images/article/C1324265292670.jpg

要表達不同意見,就要學會獨立思考。你要學會用自己的邏輯和知識,判斷事情的真相。

有些人隨波逐流、人云亦云,甚至以此為榮。「雲端科技好!」「賈伯斯好!」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出道理來,只因為別人都這麼說。

懂得獨立思考的人,一定要知識廣泛,才能用不同角度思考事情,提出新的看法。

因此,我鼓勵大家多閱讀,大量吸收知識。

此外,人要保持謙卑,聆聽各方意見。這不是附和別人,只是參考他們的觀點。

很多人有了點知識,就變得很驕傲,別人說的話,都聽不進去,這真是令人遺憾。

你知不知道,很少有驕傲的科學家。偉大的科學家都很謙卑,因為他們一輩子聆聽、吸收知識,最後發表新的看法,才能一鳴驚人。

牛頓說,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看得更遠。發表不同意見,首先要聆聽不同意見。等你消化這些知識,就能找到不同的觀點。

當你想清楚事情的道理,你說話就會合乎邏輯。說話沒有邏輯,你的意見當然不會被採納。

態度也很重要。如果你說話有道理,但是態度傲慢,恐怕只會造成反效果。

我國學生比較缺乏的,是表達不同意見的勇氣。

這問題出自於教育體系。老師拚命灌輸知識,學生沒時間思考,只有背誦,當然無法發表他的想法。

表達異議別怕得罪人

我希望教育人士多給學生空間,讓他們能思考和討論。

 出處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8868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名人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 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yahoo&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