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7cea1ff7a4bce7efa74e5904a28cd5.jpg  九月的時候,有個家族朋友的兒子來上海找我。他才剛從高中畢業,幾週後就要在台北念大學。他和幾個朋友出來旅行,享受大學生活開始前的暑假。我之前見過他幾次,但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單獨聊天,地點是在上海市中心中信泰富廣場大樓地下室的星巴克。

他很聰明,對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充滿熱情,並且迫不急待能夠在有一天在畢業後證明他自己的實力。他是個很有企圖心但是意圖良善的18歲年輕人。

在不斷討論我的工作、他對於大學選系以及未來生涯規劃的可能之後,他問我:「你比我大快十歲,未來十年,我的人生會發生什麼事?」

我頓了幾秒。他說的沒錯。我不敢相信突然之間離我剛進大學已經過了十年了。我感覺好像昨天我才搬進我大一宿舍,每個細節的回憶依然如此鮮明。

「你的意思是?」我問。

「我很興奮,緊張且有點不安。父母和社會不斷重複的告訴你同樣的事情:18歲念大學、22歲畢業然後可能去當個兵。23或24歲去念研究所。可能 25歲時出國留學,27歲左右開始上班,30歲前結婚。這些我們都知道。這種建議對我們一點幫助都沒有。告訴我未來十年有什麼東西會給我驚喜,什麼東西真 得會強迫我思考我是誰,並認真為未來做準備。」

我回了個微笑,突然間覺得好老。

「OK,我認為底下這些東西是一個人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這只是人生中大概和象徵性的時刻,所以不見得會完全依照每個我講的時間點,也不要當沒發生時感到難過。」

「OK」他說。

「18歲,你大一。接下來四年,去嘗試所有你想要嘗試的東西。大學是個遊樂園,也是你人生中最後有學生安全傘的幾年。對於學吉他好奇?去學吧。想要了解天文學?去選修吧。去試試看系上棒球隊、加入學生議會、去大學社團中當個幹部,去冒險、去探險、認識更多人。

如果現在不做,又要等到何時呢?

如果你確定你不會學到新的事務,那就不要去重複同樣的事情,上同樣的課。徹底改變你人生的啟發或想法可能會是一個畫面,一個時刻,一場對話,而只要你冒險離開你日常生活圈,這種機會四處可見。」

出處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674&p=1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CEEPORT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yahoo&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