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男生是視覺的動物(直覺動物);而女生是感覺的動物。
一排男生十個和女生十個互坐對面,男生可以很有默契的排出誰最漂亮

(第一名至少可以拿到八、九張第一名的選票)

但女生卻可能會選出十個第一名,而且會覺得其它人選的第一名很醜…
所以妳會聽到有女生說劉德華很醜,可是卻鮮少聽到男生說那個梁詠琪不漂亮…
男生往往看到女生第一眼時就大概可以決定會不會喜歡這個女生了;
但女生卻往往被第一眼感覺不是非常好的人追走…


曾有人說:勉強得來的男人,會因朝夕相處,而愈生厭煩;勉強得來的女人,
會因朝夕相處,而日久生情。
所以妳會聽過美女與野獸,但卻也只會聽到許多人捨棄糟糠妻…
在感情的世界,男生比起女生幼稚不知凡幾。
當女生第一眼看到一個男生就仰慕他時,會被笑為花痴;
可是一個男生在只看到女生一眼就可大聲說愛他時,卻是理所當然…

女生的情,初時不強勁,但後勁軔而不絕,有如紫霞一般;
所以,男女交往,往往是男生提出分手佔絕大多數。
因為,女生往往是認同了一個男生,才會將自已交給他。
然而,對於男生而言,喜歡一個女生不需要什麼理由,只要夠漂亮;
甚至,更惡劣者,與一個女生交往,喜歡並不一定是前提…
男生,追求一個女生可以不用和她說過話,當然也看不著所謂的內在…
女生,當然也會以貌取人,只是,女生的觀點較為不一…
而且,女生更願意用心去欣賞一個人的內在美,因而,
女生在選男友時可能不是最帥,而是最溫柔体貼者。


可是,男生卻總是故意忽略在身旁默默扶持他的女生,甚至惡言相向…
男生,不只在生活勢利,也往往利用感情欺騙女生;
女生,在何處都計較,可是卻往往願意將一輩子的儲蓄交給一個男生。
電影上,妳會看到一個女間碟為了他背叛組織;
可是,妳也只會看到男間碟欺騙了她的感情而完成任務。
古今中外,公主願嫁馬夫,千金小姐願跟乞丐,可是卻聽到更多的男人願作駙馬爺。
殉情時,活下來的竟多是男的(理由心知肚明)…


雖然只有一例,不過了勝於無…
男生,心總是劃得太多塊,事業、愛情、親情…
女生,為了愛情而捨了事業、親情…
可是,男生卻連僅存不多的愛情分的更多塊…一下子紅粉知已,
一下子家花那有野花香,甚至也學江主席來個一國兩府…
對於女生,男生該無地自容,情何以堪…
漂亮有內涵又說吃不起,不漂亮有內涵又吃不下,不漂亮沒內涵不想吃,

男生的價值觀真是叫現代女性無所適從…
但不論理論為何,歷史為何,在情字面前,上述這此理論都不成立,也不該成立


 



探究你內心的嫉妒指數
  
● Q1:你的血型是A型(要花很長的時間才會喜歡上對方,但一旦愛上對方,眼裡就沒有別人)是,跳至第2題;否,跳至第3題B型(你雖然有表裏不一的性格, 但卻是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是,跳至第2題;否,跳至第3題 O型(你不擅於處理成天膩在一起的感情)是,跳至第4題;否,跳至第5題AB型(你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健談,但實際上卻很怕生)是,跳至第7題;否,跳至第 9題
●Q2:你討厭被人命令,即使是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能如此。是,跳至第6題;否,跳至第8題●Q3:你做任何事都會把神經繃得很緊,事後就累個半死。是,跳 至第7題;否,跳至第6題●Q4:你很討厭與朋友吵架或發生糾紛,總希望能和平相處。是,跳至第8題;否,跳至第6題●Q5:你很喜歡爸爸媽媽,覺得他們 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樣。是,跳至第7題;否,跳至第9題●Q6:你與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發生戀情,也不覺得有什麼關係。是,跳至第10題;否,跳至第 12題
●Q7:你不論參加聚會或宴會,總不能放鬆自己,以致於常累個半死。是,跳至第13題;否,跳至第11題
●Q8:即使面對自己討厭的人,也能笑嘻嘻。是,跳至第12題;否,跳至第13題
●Q9:有時候也會想做一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 11題;否,跳至第13題
●Q10:一旦作了任何決定,都不會因旁人的左右而動搖。是(D),否(C)Q11: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是(C),否(D)
●Q12:你的外表看起來很酷,不過實際上你很容易受到一些小事的傷害。是(B),否(A)
●Q13:總有辦法使自己喜歡的他(她),改變對一些事情的觀念與看法。是(A),否(B)  

◆◆解析◆◆
A:你有強烈的佔有慾,嫉妒指數90%。你非常熱情,相對地,你的嫉妒指數也就很高。你強烈的想將對方佔為己有,不管是戀人或一般朋友皆然。如果得不到對 方「你是我的唯一」的表態,你就會非常生氣。其實,你喜歡的人對別人表示友好的態度是很自然的,建議你放寬心,多交一些朋友對自己有幫助喔!

B:你因害怕被背叛,所以想要完全掌握對方,嫉妒指數70%。你一直在尋找不會背叛你的朋友及戀人,你總是希望知道對方的行蹤。對於喜歡的人,你會一再的 追問:「你去那裏了?你今天都作些什麼呢?」事實上,關心是好的,但如果想完全掌握住對方,就要小心,以免讓對方覺得壓力太大而嚇跑了。不管是朋友或是戀 人,保持適當的距離總是好的。 

C:經過長期的觀察後,一旦認定了就會全心投入。嫉妒指數40%。無論對於朋友或戀人,從認識到喜歡以至彼此信任,總是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一旦認定對方,就會誠心誠意對待,不管對方發生了什麼困難,也會盡力幫忙。即使你們之間發生了不愉快,你也會耐心與對方溝通。 

D:此型的人不太喜歡受約束,但也有忌妒的一面。嫉妒指數20%。你討厭受人束縛,當然也就不會去綁住對方,你希望彼此之間能有空間,只要有一點黏又不要 太黏。基本上,你是個滿爽快的人,凡事都希望彼此尊重。當然,偶而你也會有堅持己見的一面,尤其是發生在某一個特定的人身上。 



看出生日了解性格..

◎1號 富有獨立精神的野心家。因為包容心強又喜歡照顧別人,身邊歲臕雲多仰慕者。

◎2號 性格溫柔,喜愛和平,是個感情豐富的浪漫主義者。缺點是容易為一點小事就受傷害。

◎3號 洋溢藝術天分,雖然性情令人捉摸不定, 但是基本上還是屬於受歡迎的一型。

◎4號 嚴謹認真,凡事都溢}踏實地努力耕耘。不過自我意識頗強烈,不善於和他人協調。

◎5號 腦筋動得很快,擁有適應變化的能力。 喜歡追求刺激,較難安於現狀。

◎6號 個性溫和而且穩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論對任何人,都可以表現得既親切又寬大。

◎7號 感受力敏銳,非常懂得察言觀色。不過缺乏和周圍協調的能力,

注意不要變得太自我中心。

◎8號 一旦下定決心,便充滿幹勁全力以赴。 這種個性的人朋友多,敵人也多。

◎9號 善解人意,又富有博愛精神。 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受到環境左右。

◎10號 意志力堅強,不服輸,獨立心也十分旺盛。 需注意不要流於莽撞行事。

◎11號 性格浪漫又多愁善感, 是個肯努力的理想主義者,能夠盡情享受豐富的人生。

◎12號 具有華麗高貴的氣質, 對各種事物都抱有興趣,常識豐富,教養良好。

◎13號 個性冷靜謹慎,即使再細微的細節也能注意到。

再加上本性誠實,能得到許多人的信賴。

◎14號 頭腦清楚,好奇心旺盛,樂於追求快感,又行事衝動;

不可思議的是運氣總是很好,很少失敗。

◎15號 意志力很強,立定目標後無論遇上任何挫折,

 都難達成。通常都很喜歡照顧別人。

◎16號 聰明做事情有條理, 不輕易受別人影響,做什麼都有自己的一套。

◎17號 平常看起來溫和體貼,其實主觀很強,

有時候極X現大膽行動,讓身邊的人大吃一驚。

◎18號 性格非常極端,不是意志堅定勇往直前; 就是感情用事隨波逐流。

◎19號 想像力豐富,有個性又有才華。 不過自尊心很強,而且有好強不服輸的傾向。

◎20號 是個性喜和平的浪漫主義者。運氣雖然不錯,

但如太過任性,將溯J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21號 開朗快活,充滿活力,到哪裡都很有人氣。

是凡事都往好處想的樂天主義者。

◎22號 認真而且責任感很強,只要不剛愎自用, 做生意成功的機率很大。

◎23號 挑戰心旺盛,學什麼都能很快上手。 問題是喜新厭舊,而且欠缺耐性。

  ◎24號 擁有敦厚慈愛的人品,所以即使個性神經質,

遇到低潮時,身邊的人都願意伸出援手。

◎自由。25號 看事情不求深入,隨著好奇心行動, 到處累積經驗。個性獨立。熱愛

◎26號 耐壓力特強,即使肩頭責任重大, 也能夠處理得穩穩當當,是個實行主義者。

◎27號 有個性感情也豐富。擁有應付各種狀況的機智,

若能掌握時機,成為成功人士的機會。

◎28號 韌性很強,擁有戰勝困難的力量。 這天出生的女性,常給人一種妖豔的

◎29號 人生的道路似乎波折不斷,

容易感情用事不過運氣和生命力都很強,必定能夠成功,獲得幸福。

◎30號 擁有語言文筆藝術等天分。 缺點是容易沈浸於逸樂,而缺乏責任感。

◎31號 誠實認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 能依照自己的信念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peggyrong/14783808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CEEPORT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yahoo&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