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中小企業主的二代目所以我可以告訴你們很多屬於中小企業主的辛酸

當初我會回來幫忙就是因為一個字"忙"我的父母們太忙了 忙到每天焦頭爛額的

他們的工作時間是:AM8.00~PM00.00 <<<<< 你說恐不恐怖?  

我的廠商有將近400間 下遊商店有將近2000店所以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當每個月25號 上面廠商要來請款 下面商店要作帳

去請款時有多麼精彩了

這還不是最主要的事情

每兩個月一次高達----------------------------------130,000元的水電費用 (倉庫含自己的門市共500坪)

每個月要支出的人事費用---------------------------300,000元(約請了11位員工)

物流車的油費、修繕每月約--------------------------80,000元 (四台貨車&二台業務車)

雜支、臨時支出、犒賞員工的飲料、便當錢等約-----30,000元 (員工做的好,你就要賞不是嗎?)

每個月要繳的營業稅約-------------------20,000~55,000不等 (提到這個就$%#@&*^)

每兩個月要繳的會計記帳費用--------------------------8,000元 (請一個好的會計師,你可以獲得更多喔!)

每個月要繳的銀行週轉金本利合計約-----------------55,000元 (週轉是為了讓自己方便)

春酒、尾牙、員工團險每年約------------------------50,000元 (團險是員工應有的福利)

這以上還不包含老闆的薪水喔!

更不要提你要去處理這些個雜事要花的心力--------------無價 


我想問:你有這個本嗎 ?


現在我選擇 VEMMA 8-)8-)vemma的期初投資約 ------49500 這還免了你半年重消

半年後每個月約---------------3300 所有產品均為自己使用

就算再加上系統維護費用---$19.95 這是美金,要按匯率換算

除了期初投資金級之後(你也可以不要喔,就這樣買一盒一樣就可以啟動經營權,只是以後週薪封頂比較少)

每個月約4000元上下


在這裡我不諱言的告訴你們這4000元對我來說不算甚麼,

但我相信只要你自己有心每個月省下4000元當定存這你一樣可以做的到

再vemma中我們從來不哀求人家買我們的東西,因為根本也不是我賣你的,我是提供商機給你,到頭來你還是跟公司買

要不要,看的懂不懂都是你自己的事,如果看得懂的, 想要叫你別參加都不可能 沒有任何所謂業績壓力 每天晚上回家之後花個3~4小時經營自己即可 (happy)



夥伴們! 不要跟我說你回家要休息了、很晚了甚麼的這樣你最好也不要自己開店,更不要說你想賺錢,

因為開了店之後是24小時的我上班時間是am8.30~pm22.30這樣的時間下基本上我只剩下洗澡,吃宵夜的時間不是嗎?

現在我還是每天擠出了1個半小時來經營vemma不為什麼 我想要的東西是自由 8-) 真正的財富 (cash)


開店每天晚上剩下的活動時間不到2小時不要說別的,光說想跟老婆說說話就不太可能

而且  我老婆幫我顧著門市她就也累癱了雜事就像是永遠都處理不完一樣一直冒出員工的刁難、計畫中的變化、突如其來的狀況、整

體的效率在在都考驗著處事的能力每天每天都像在戰場一樣



所以我開始省思這樣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你有這種覺悟嗎? 你想要每天每天都賣給這間公司嗎?

你打算星期六日還得期待著電話響起?這些老員工每個都已經殘兵敗將了新的人要去哪找肯從AM8.30做到PM22.30?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對於已經在做生意的我更加感觸良多啊看看我這個老父,年近六十還在鞠躬哈腰的希望人家來買貨

心中真是覺得很唏噓


我本來看到在家工作系統的信件一律刪除,集自由、健康、金錢三者?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在家就可以工作?月入3~30萬?  放X!

直到有一天 我試著去了解了解了這個系統了解了這個規則

我發現....

這....真的可以做..我有點懊悔= =''為什麼當初把這封信當成耳邊風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偏偏有一天我點進去看了偏偏有一天我了解了

偏偏有一天我進入了VEMMA本來視而為之的笑話

如今我身為一員只因為 我清楚了這可以當一篇牢騷

也可以依然視為耳邊風當然也提供你省思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CEEPORT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 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