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堅持是一種生活與事業該有的態度~ 而你的態度將決定你成功的高度!!

 

大家知道嗎?

好萊塢的明星史特龍曾經被拒絕過1855次,別看到他好像刀槍不入的樣子,他並不是刀槍不入,可是他站起來的氣勢,讓你感覺他刀槍不入。

史特龍被拒絕1855次,被500家電影公司拒絕,而且一家跑三次,這樣子被拒絕1500次,以後回去第四次,你想當演員?你先學講話再來,你長得醜了,你先去整形再來。

史特龍跑了1855次,所以以前史特龍都把1855貼在房間,史特龍的辦公室,把這個1855貼起來,在你沒有被拒絕1855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任何人要成功,在你沒有遭到1855次拒絕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當你超過1855次還沒有成功,那就請你選10000的次數,因為這是愛迪生發明電燈的次數。

上個世紀人類有史以來被評估為最偉大的人是愛因斯坦,美國時代雜誌評估的,上上個世紀人們評估的是愛迪生,都是偉大的天才。

10000
次,任何事情你很有興趣,你全力以赴,做10000次不成功,我說你現在可以放棄了,在這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之前我在日本的會社上班,但最後連日本人都不得不服了我,朋友問我為何你一個外國人能夠做在日本的會社不會做到掉下來,因為,我比日本人還堅持,在每次想放棄的時候,我熬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把愛迪生般出來問自己,我失敗多少次??

也不過就那十幾二十次,這樣就被打敗了,輕易放棄不是一種好的態度

所以記住,既然要開始,就不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何必要開始。

 開始了不要退卻,除非你發現,它完全違反了你的方向,這個時候你才可以轉換,轉換不是放棄,假如這是你的目標,請你不要放棄。

麼樣擁有良好的態度,怎麼樣面對困境不怕挫折?

把你和成功的人放在一起,你就會得到莫大的鼓勵。所以人跟團隊是很重要。

vemma是一個上線幫助下線, 團隊幫助個人的事業,沒有人的問題只有心的問題,有心創業萬事不難,事業真的不難,自己最難,

先問自己:你真的想富有嗎?你真的想擺脫困境嗎?你真的有夢 想未實現嗎?

那麼,為何不行動呢?左右你的還是你自己的胡思亂想,自問自答.自猜自想...不是嗎?

[轉載] 堅持是一種生活與事業該有的態度~ 而你的態度將決定你成功的高度!! http://sasa168.pixnet.net/blog/post/17199581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CEEPORT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 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