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的艱辛是一種財富

當 “創業”這個詞如果開始出現在我們腦海裡的時候,說明我們開始長大了。當我們想創業的時候,又會遇到周遭很多人的反對聲浪。魯迅講過“每一個新的事物和生 命,總是在呱呱大叫和很多議論聲中誕生的”。所以,如果我們真的想創業的話。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反對。只要自己是深思熟慮過的,覺得是可行的路子。堅持走 下去就會是一條康莊大道。還想引用魯迅的名言。“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於是便成了路”。

創業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使自己成為未來的社會主流。“在這個和平年代,誰能控制現金流,誰就等於控制了整個地球。”這不是我的話。是羅伯特*清的名言。資本家的使命就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方便,更快捷,更好,更美麗。所以,成功的資本家也可以說是探路人。是需要永遠走在別人前面的。也因此就註定了,創業的路是非常艱辛,非常困難,是充滿荊棘的荒原。需要我們去走,去踩,去創出一條路來供後人可以安全,快捷的通過。用一句老話,“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創業者,資本家就是栽樹的人。我們種下樹來供別人乘涼用,然後收取服務傭金。 

   因此不要抱怨創業的艱辛。正是因為艱辛才值得做。因為艱辛使得很多人放棄了,在快要成功的那一刻放棄了,只有一直堅持著的極少數人活了下來。所以,創業 的艱辛不是痛苦,而是一種財富。是一道防護牆,保護網。保護了那些堅持到最後,進入這道牆的人。而把那些千千萬萬的沒有堅持到底的人永遠的攔在了門外。對 於創業者來說,這就是一筆財富。一筆可以讓你在未來獲利的財富。因此,不要去氣餒,不要去抱怨。這都是創業者不該有的緒, 因為它會影響到你,會使你信心喪失,會讓你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倒下去。沒有倒下去的勇士,只有倒下去的懦夫。創業者永遠需要考慮的都是我該如何去解決當下的 問題,又該把自己未來的命運帶到什麼地方去。這種艱辛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受的,所以也就註定了這個世界的最終結果,必然是只有20%的人卻掌握著世界 80%的財富。並不是上天的不公平,而是他們承受了常人不願意承受的痛苦,並一直堅持著。不要擔心自己成不了那20%裡的人。只要我們願意,並且堅持一直 走下去。我們每個人都可以。 


创业时期总是很艰辛的。不仅仅需要大量的脑力劳动,也需要很多体力劳动。但是不要放弃,今天我们所承受的,明天我们会加倍的收获。它不仅仅是一次经历,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加油吧!创业者们和那些想创业但是还没有勇敢的付出行动的人们!
 



成功的秘訣


成功的人身上都有三个共同体特点。
  
第 一点:成功的人,赚钱靠的是智慧,而不仅仅是努力。真正下苦力的人都不赚钱,或者是刚刚够温饱而已。看看所有的打工者,赚到的钱只够生活所需,真正赚钱的 是老板。他们赚钱是靠的智慧,没有赚到钱的多是不懂经营管理。或者是对市场看法不够透彻,死搬硬套而不去创新思维。当你看到别人赚钱,而去跟风的都是后 者,是赚不到钱的。智慧靠的是书本中得来,靠读书来增加自己的智慧。有人说赚钱靠的是经验,那么知识就是所有人的经验。都是成功的人跟失败的人的经验。我 们读了别人成功跟失败的经验,可以避免重蹈别人失败的覆辙。吸取别人成功的经验,让我们更快的成功。这样可以减少我们自己摸索的时间,加快成功的脚步。
  
第二点,赚钱的人都有的第二个特质是坚持。所有人赚钱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失败的人不是跌倒了,而是跌倒了没有爬起来。试问下谁没有跌倒过?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脚的。坚持一个行业,一件事做得久了,越有机会看到它的奥秘。成功就是坚持不懈的探索,去发现成功的秘诀,发现行业的知识跟秘密。在创业成功之路上,我们要跌倒了再爬起来。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第三点,服务别人、成就自己。所有赚钱的人都是在服务别人,只想着赚钱的人是赚不到钱的。你越是想赚钱越是赚不到钱。赚钱的秘籍就是给别人他想要的。赚钱其实就是一个供需的关系,别人想要的东西,你供给他,那么你就赚到钱了。
  
有些人看到一些东西自己很喜欢,想卖给别人。其实你错了,你觉得好别人不一定觉得好。大多数人赚不到钱是因为自私,只想自己想要的,不替别人想别人想要的。不去为别人服务,不去分析别人需要什么。只想自己想要的,不去想别人想要的。
  
  想要实现梦想, 就要动手去做,现在就做。只去想不去实现的梦想不是梦想,是空想。我们不要做空想家,空想是不会成功的。我们要把梦想视觉化,做成图片,做成梦想版贴到抬 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就像鲁迅先生的“早”字,每天都看见。让它时刻提醒自己,自己有梦想。鞭策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不要停下来,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梦想就是一颗种子,种植到我们的大脑中。让它生根发芽,我们施肥浇水细心培养。我相信,经过一个夏天的浇灌,秋天到来的时候你一定会收获自己的果实。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可千万别种错了种子。种子要饱满(我们的梦想要饱满)要细心呵护我们的梦想,直到成功结出成熟的果实。

出處
http://cloudxps.pixnet.net/blog/post/1631493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明兼jack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CEEPORT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詳細介紹請看 側邊欄位文章分類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ack真的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明兼jack 聯絡方式:

E-mail:jack65392000@gmail.com 
             
msn :  jack65392000@yahoo.com.tw

Skype:jack65392000

手    機:0937853503
 

部落格: http://vemmajack.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